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鬧劇劃上問號






網上圖片




自信可改變未來,問誰又能做到




明日黃花今日開 
( 網誌分類:浮光略影,2014年9月28日 )



*****




注意:

1.   浮光掠影(成語)[ 百度百科 ]

浮光:水面上的反光。

掠影:一閃而過的影子。

比喻觀察不細緻或印像很不深刻,像水上的反光和一閃而過的影子,一晃就過去了。

也比喻景物景象飄忽不定,難以捉摸。


2.   我不是攝影發燒友,不久當心血來潮時才影幾張相自娛,因此便把 "浮光掠影" 改成 "浮光略影" 做網誌分類的標籤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上年9月28日,我以 < 明日黃花今日開 > 為題,上載了幾張相來表達對《佔領中環》的想法。差不多一年了,坦白說,我不知未來的政局怎樣發展,只知一場所謂的 "公民抗命" 變成鬧劇,劃上問號終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由上年7月2日開始留意政改的發展過程,直到11月尾感覺乏味便停下來,結果是它在今年6月中被立法會否決。我相信很多人和我的想法一樣,早料到它會被否決,但絕不會想到這場鬧劇會以28:8 的大比數否決,其後引發的各種揣測,也沒有興趣深究。從各種跡象看,特別是傳統建制派的某些重量級人物被勸退、冷落或不再受重用,似乎中央政府已調整策略,重新部署應付激進的年青本土派系,防患未然。

    回覆刪除